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23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湖北省教育收费管理规定以及学校财务工作的安排,我校2016年收费标准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申报的收费项目及标准应符合鄂价费【2006】183号和鄂价费【2007】130号文件精神。

2.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专业学位及研究生课程进修生)、博士研究生的学费标准和各学生宿舍的收费标准统一由财务处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申报,其它收费项目及标准由有关部门或学院申报。

3.为了方便单位申报,此次仅申报今年变动项目。

4.收费项目及标准报经省物价局批准后,各单位必须严格执行,未申报或虽申报但未经批准的收费项目不得收费。

5.申报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于2016年5月30日前交学生事务大厅(老图书馆3楼)14号窗口,电子版传至:575183590@qq.com

咨询电话:67863553

                 财 务 处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