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细化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5

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财务预算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2015年寒假务虚会和学校2015年开学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请各单位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在“规范、兼管、评估、服务”基础上,对部门运转经费进一步细化至科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任务驱动原则。围绕学校“一体两翼”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办学思路,结合年度工作任务,进行经费投入。真正做到钱与事相结合,做到任务、目标与考核相结合。

2.进一步增强预算的科学性。各学院按照“一下控制额度”,遵循“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统筹兼顾,保证重点,优化结构,勤俭节约,实事求是,科学精细”的基本原则,真正做到预算安排与目标任务相匹配,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3.所有预算经费项目都要进一步细化到明细任务或具体用途,相应资金的配置要有根有据,测算过程要详细、明晰。每一项任务/用途安排的支出金额要精确分解到每一个经济分类科目。各经济分类科目之和应与前期按照“规范、兼管、评估、服务”编制的“二上”预算额度一致,若不一致,请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规范、兼管、评估、服务”的二上预算,直至一致。

4.统一格式填报:各单位须按统一格式(见附件)认真填报部门支出细化表。

5.预算总额不得突破“一下”预算控制数;支出预算中劳务费支出,要有明确的依据和标准。

二、时间安排

1. 根据学校安排,请各单位密切配合,务必于39下午5:30之前,将部门“二上”支出细化表(使用统一编制表格,见附件)报送财务处(行政楼229室),同时将学院“二上”预算表和支出细化表的电子版发至:cwcysk@mail.ccnu.edu.cn

2. 部门“二上”支出细化表将提交学校预算审查委员会论证,请各单位做好现场答辩的准备。

附件:2015年部门经费支出预算细化表(精确到经济分类科目)20150305-2.xls

财务处

一五年三月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