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财务处迎新收费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5

(通讯员 李美玲)2020911-12日,桂子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日。学生事务无小事,财务处高度重视迎新收费工作,坚持“联防联控,有序开学,周密部署,加强应急”基本原则,成立财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处长万才任组长;组建迎新工作专班,设立“两小分队+一保障组”,确保迎新收费工作顺利开展。

911日下午,副校长任友洲、彭双阶一同来到南湖校区的财务处缴费现场,向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收费工作情况,财务处徐晨、张艳老师向校领导介绍相关工作。

副校长任友洲、彭双阶前往南湖校区收费现场

为践行“阳光收费”,让学生清清楚楚缴费,明明白白入学,财务处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提前在行政楼橱窗和事务大厅收费现场对《2020年收费目录清单》进行公示,方便学生家长了解收费细则。

“一切以方便新生、服务新生为原则”,今年财务处迎新工作更加重视缴费的便捷性,力推于网上缴费,让学生不跑路;特殊学生到现场缴费的热情办,不排队。缴费方式更多元,提供了含银行pos机刷卡缴费、网上缴费、微信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并通过“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推送《学生移动端自主缴费指南》,在收费现场竖立《学生移动端自主缴费指南》易拉宝指导学生快捷缴费;现场收费方面,为学校桂子山校区和南湖校区的安全防控,今年财务处设置桂子山校区学生事务大厅和南湖校区南湖综合楼一楼两大现场收费站点,坚持让财务人员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路。

财务处老师们在收费现场为新生们热情服务

未来财务处将继续秉承“求实创新”的华师精神,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审读人:谢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