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职工轮岗交流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2

(通讯员:蒋武轩)202072日下午,财务处召开“财务处职工轮岗交流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万才新处长主持。

本次动员会是在已经完成了全部科室调整的第一阶段工作即采取公开竞聘的形式选拔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基础上,在经过科室负责人与原科长、分管处长等人集体商议,完成对各科室岗位设置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财务处全体职工岗位交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由万才新处长代表处领导班长对本次职工岗位交流提出三方面意见。

第一,解释了财会人员实行轮岗交流的重要性。本次交流的目的就是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的需要,多岗位培养锻炼财会人员,激发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能,执行内部控制要求,有效防范财务风险,最大限度地对人力资源进行优化整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大家的知识结构优势和工作实践优势,最大限度地为学校的财务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

第二,本次交流的基本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突出岗位重要性,以岗选人;自愿报名,优化结构,做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总体保持相对稳定、妥善完成交接;按岗辅导、按岗考核、按岗评价、以岗定酬。

第三,要严肃政治纪律,严明工作态度、工作要求。

其后由费克文副处长对本次岗位交流具体工作进行说明及安排。

这次轮岗交流是财务处当前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财务处全体职工将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共同努力做好这次的交流工作,做到岗位交流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为学校的财务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