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财务处收入管理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31

根据关于机关党委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财务处党支部于12月30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万才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万才新传达关于机关党委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关于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诊断行动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此外,传达了学校第十二届党代会相关精神。他强调,本次党代会报告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重要指引,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学习领悟。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徐晨领学《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修订本)》中关于改进机关作风的重点章节从改进机关作风的重要意义、学习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三个方面进行重点学习。随后,各党小组党员代表李美玲、蒋武轩和祝静与大家分享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观后感,感悟七十年前那段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英雄们的事迹不能被忘记,英雄们的精神当被传承,分享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完满的完成,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发挥财务人保驾护航的作用。之后,办公室主任詹必杰同志向大家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案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后,万才新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总书记关于改进机关作风的要求。目前国际疫情防控态势严峻,党员同志要带头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日常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