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1-19

11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通过微信音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费克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费克文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本次学习内容:一是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诊断行动;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随后,支部组织委焦向明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费克文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有利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对巩固党长期执政具有重要意义。值此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各位党员要认真学好《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