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25

9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通过微信音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费克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费克文宣布了财务处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及成员组成情况的通知,并介绍了党小组组长职责。

随后,费克文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杜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徐晨领学中国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九个方面的主要内容。

说明: C:\Users\hs\Documents\Tencent Files\421806918\FileRecv\MobileFile\IMG_77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