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财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25

224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线下自学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万才新带头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华中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行动方案》等文件和通知进行集中整理汇编分享至工作群,便于各位党员同志线下开展自学。

支部党员利用微信工作群汇报学习感想的同时也结合各自近期在抗击疫情中的所思所想及主动下沉社区的情况开展交流,结合自身实际讨论如何为抗“疫”工作发挥财务人更大的作用。

支部书记万才新表示这次在疫情形势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性修养,作为财务人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资金保障工作,积极思考下一步处内的各项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各项财务准备工作。同时,也要求大家要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的同时要切实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安全防护,发挥党员同志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遵守疫情期间的各项通知要求,居家期间注意加强身体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