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园地

财务处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5

为进一步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文件精神,财务处于1113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主持,全处职工参会。

万才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处分规定(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华中师范大学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离岗创业与兼职兼薪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他强调,大家要掌握政策,不仅不能违反规定,还要发挥监督作用,依法依规处理财务问题,履行好财务人的职责。